凝聚团队精神 团结协作共赢

来源: 十堰市工会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1-17     |     [      ]

   

  311日,风和日丽,经过阴雨连绵的天气后,天空突然放晴,久违的阳光温暖着大家的身心。为益于职工身心健康,锻炼大家身体素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加强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在十堰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总及所属事业单位武当山职工疗养院的同事们来到秦巴生态植物园开启了2021年的春季团建活动。

  游在青山绿水间,人面桃花相映红。大家依次游览了秦巴植物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其中极限飞盘广受大家青睐,虽然都是初次接触极限飞盘运动,但是大家很快就掌握了要领,小组成员里应外合,配合非常默契。大家不仅得到了身体的锻炼和精神上的放松,更展现了优秀团队共同协作的精神和能量。在斗鸡比赛中,将大家带回到童年时代,童年时的游戏是那么的天真,无忧无虑,大家个个都阳光灿烂,焕发出少年时代的活力和光彩,激发出浓厚的兴趣与热情。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沐浴着晚霞,大家欢笑着踏上了归程。经过一天的团建活动,大家卸下往日紧张繁忙的工作,放松身心,以更加奋发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任务,勇于担当、踏实做事,凝心聚力方能勇往直前。2021年,相信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勇往直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