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旅总社党委委员姜波莅临十堰市武当山职工疗养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十堰市工会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1-17     |     [      ]

  

  51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旅总社党委委员、劳模部部长、全国劳模疗休养督导工作组组长姜波莅临十堰市武当山职工疗养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疗养院(武当山宾馆)组织召开劳模接待服务工作培训会,十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十堰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杨鹏及武当山职工疗养院(武当山宾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勇主持。

  会上,姜部长结合全国劳模疗休养接待服务的实际案例,从劳模疗休养接待工作总体要求、工作流程、内容及标准,服务人员选择标准及岗位职责、工作预案、接待工作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全国劳模疗休养的接待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十堰市武当山职工疗养院劳模疗休养接待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启发了思路。

  

  随后,十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针对此次培训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疗养院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姜部长授课内容,把姜部长今天所讲授的内容作为今后劳模服务的工作指南,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要严格对照劳模服务标准,举一反三,查找差距,弥补短板,针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摸检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评,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对标比拼、争优进位,确保劳模服务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用优质的服务,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劳模的身上。三是要秉承“以劳模精神服务劳模,带着深情为职工服务”的理念,弘扬劳模精神,擦亮全国劳模疗休养基地的品牌,全面提升服务劳模的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全国劳模疗休养接待服务中,让全总省总放心,让劳模职工满意,进一步促进疗养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工会疗休养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